你的工地被表扬了还是挨批评了?——南京发布施工环境“红黑榜”

2020年06月03日 17:31:58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8912b43d3024e14878115537bbbbb2e 23493091 2020-06-03 17:31:58 /a/20200603/d8912b43d3024e14878115537bbbbb2e.shtml

  提升城市品质,优化环境整治。今年以来,南京市持续改善施工环境和市民出行体验,努力打造更宜居、安全、便捷的美丽“新都市”。

  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今天(6月3日),南京市建委发布了一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红黑榜”,接受市民和新闻媒体监督。

  一起快来看看,谁上榜了吧。

  红榜1——

  项目名称:玄武区金川河流域兴贤佳园等片区雨污分流工程—尚贤苑

  建设单位:南京市玄武区水务局

  施工单位:宏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南京第一建设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上榜理由:图牌设置规范;施工区域封闭围挡,沟槽支护到位,安全施工落实较好;原材料和实体质量检测结果上墙公示,检查井砌筑质量较好,管井连接处立模浇注。

  红榜2——

  项目名称:浦口区揽月山庄周边等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三标段

  建设单位:南京市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宏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南京天京建筑工程监理事务所

  上榜理由:施工现场材料分类集中堆放有序;易扬尘作业针对性采取控尘措施;围挡设置封闭、规范;检查井砌筑外观质量较好。

  黑榜——

  项目名称:南河流域西善桥街道片区雨污水管道清疏修缮工程—竹柳南苑、竹柳新村

  建设单位: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办事处

  施工单位:常州创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江苏建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上榜原因:管材、橡胶圈未经复试合格即投入使用;沟槽积水;未按规范和设计要求设置管道基础;沟槽回填未分层压实;施工区域未设置围挡;未采取有效扬尘防控措施,现场积尘严重。

  南京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期的红榜工程做出优良榜样,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被通报的黑榜工地应积极整改提升。共同努力,精细建设,精心管理,为“新都市”行动加油助力,为美丽古都建设加分添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