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定制公交“叫好又叫座” 日开通线路26条

2020年06月01日 15:32:14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4a2f3df4f8c46ad852c1fe38bcea2e5 23431013 2020-06-01 15:32:14 /a/20200601/04a2f3df4f8c46ad852c1fe38bcea2e5.shtml

  南京定制公交“化危为机”抓住发展新机遇,以加速“复工复产复学”为切入点,多途道组织开展定制公交宣传推广活动,开发设计高效定制线路,为企业和市民提供精准服务。

  社群推广开线。瞄准苏宁总部取消部分交通班车的契机,分析“优点出行”平台大数据,立即建立2个定制公交交流社群,近400名员工参与,快速复制“社群拼团”新模式,为“苏宁总部”,共发起拼团线路10条,拼团成功并开通众筹定制线路7条。

  平台推广开线。通过服务平台持续发布信息,获得需求信息,工作组上门沟通、对接所需的定制服务,帮助企业实地调研、设计、调整线路,开通涵碧楼的定制公交商务定制线路8条。

  走访企业开线。主动走访大型企事业单位了解需求,通过投标,中标苏果总部的定制业务,经过多轮对接,优选站点,确定线路走向,开通苏果总部的商务定制线路8条。

  客户维护开线。跟踪维护老客户,提档升级现有服务,进一步优化线路,开通水务集团的商务定制线路2条,开通桥林公司的商务定制线路1条。

  南京首创的“社群拼团”新模式,不仅落地生根,且开花结果。南京定制公交“优点出行”运营服务一年以来,已成功开通运营众筹线路90条,上座率高,已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走在了全国定制公交的前沿。

  “社群拼团”新模式,即:建立乘客微信社群,以社群为沟通平台,调研、调查、分析特定群体的个性出行需求,组织市民根据自己需求设计线路走向、站点、时间,以“拼团线路”形式预售车票,人数达标准才开通,以该模式开通的定制公交,主旨为“你的线路,你做主”,市民收获满满的成就感,不仅能及时沟通、快速响应,而且线路非常贴合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好酒也怕巷子深”,南京公交集团将持续宣传、推广和分享南京定制公交“社群拼团”新模式,让“好的出行方式——定制公交”“好的定制模式——社群拼团”,被更多的公交人和市民/乘客知晓,不断扩大定制公交的影响力、知晓率,开发、设计更多更优的定制公交线路。推进定制公交从“网红”走向规模发展,让“南京模式”成为引领全国定制公交的“新潮流”,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企业受益。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琰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