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南见匠心!龙湖·紫金原著,挚献南京

2020年05月29日 11:31:4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城荣耀,由紫金而开卷

  紫金山,南京历史与文化的起点和轴心,无数人杰名仕,于此踯躅流连,或贡献杰出建树,或留下千古名篇。审音文士与善声沙门在这里合作发明“四声”,有“龙学”之称的《文心雕龙》诞生于紫金山中上定林寺,千载时光过尽,仍有众多宫殿古迹环簇紫金山,傲立城心亘古不变。匠心顶礼,龙湖·紫金原著与山同立于时代之上,以璀璨厚韵昭彰大族煊赫,正脉所在,世享家门荣光。

  一城至美,因紫金而深沉

  紫金山自然环境物华天宝,南麓作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120-3300个,远超市区均值,分布各类名胜古迹多达200多处、84个可供游览景点,是南京市民观光健身、瞻仰古迹的上选胜地,天赋盛境并蓄人文厚韵,更进一步为城东打上了低密宜居、土地矜贵的标签,为傲踞紫金山南麓的龙湖·紫金原著,落定着至优的栖居背景。

  一城大家,依紫金而相聚

  环紫金山片区,自古既为帝王基业,又为名门故里。上世纪九十年代末,陆续建设起梅花山庄,月牙湖公园、钟山高尔夫等多个代表性低密标杆住区,是南京代表性的富人区所在地。域内豪宅转让价格高企且房源稀少。如今龙湖·紫金原著,启址紫金山南麓片区,5年来仅供应此1幅的珍稀宅地,打破板块中住宅新品长期断供的局面,承龙湖TOP级原著系血统,为金陵峰层敬献传世家府。龙湖·紫金原著定义为“城市资源型低密原著系洋房”,合璧文脉贵地、自然盛景、匠心舒居、大家邻里。至高规制,户户境界。奉献全城乃至举世难以再得的至珍栖心之宅。

  紫金山南麓至珍人居著作,恭候致电垂询,或复制下方链接登陆龙湖U享家查询概况。

  https://u.longfor.com/mobile/projectInfo?areaid=33&projectid=411&mediaid=928&actionid=34&utm_source=928&channelid=4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