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姜国文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0年05月29日 11:01:38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已向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姜国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姜国文,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姜国文利用担任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哈尔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工程承揽、项目推进、诉讼执行、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