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108天后,这对“警医”新人终于领证了!

2020年05月20日 17:16:07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a14e775ebcb41b5b47c9df2c56f5661 23126426 2020-05-20 17:16:07 /a/20200520/fa14e775ebcb41b5b47c9df2c56f5661.shtml

  藏青蓝,天使白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疫中最亮眼的色彩。两年前,泰兴市公安局滨江派出所社区民警卜翔和泰兴市人民医院医生黄黛宁相恋。两年后,他们相约在2020年2月2日领证结婚,但疫情却打乱了他们的计划。疫情虽然延迟了婚期,但阻挡不了幸福的脚步。5月20日10时38分,在泰兴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这对情侣终于领到了结婚证。

  “你守护生命,我保卫平安,等打赢了这场战疫,我们再去领证。”

  战疫号角吹响后,他们义无反顾奔赴各自岗位。作为社区民警,为尽快核查社区外来人员情况,卜翔连续多天吃住在所里。白天奔波在社区,提醒辖区群众不扎堆、不串门;晚上梳理走访情况,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

  作为泰兴市人民医院超声科的一名医生,黄黛宁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对患者进行耐心细致地检查,不厌其烦地讲解防护知识,用医者仁心温暖每一位患者。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邹文杰 沈骁 通讯员/高雷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