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逆向行驶不听劝导还咬伤民警被拘留

2020年05月19日 21:04:37 | 作者:朱爱卿 曹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c3c7c3f3ca6231c55328bd 23105650 2020-05-19 21:04:37 /a/20200519/5ec3c7c3f3ca6231c55328bd.shtml

  每个市民骑车都要遵守交通法规,但有的市民交通意识淡薄,盐城阜宁一位老大爷在阜宁市区逆向行驶,不听执勤人员劝导,而且对执勤人员胡搅蛮缠,还咬伤执勤民警,最终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18日9时左右,盐城市阜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阜城中队民、辅警正在参加文明创建交通整治行动。在向阳路和胜利路交叉路口,徐某骑自行车由东向西逆向行驶,被辅警蒋明东发现,将其带至中国银行门口,交民警刘腾飞处理。民警要求其将自行车停放好,接受安全教育。

  徐某不但不听劝阻,并欲强行离开现场,辅警拦住不服从教育管理的徐某,徐某便撕扯辅警衣物,随后又对民警刘腾飞手背咬了一口,当时民警刘腾飞被咬后手背一直流血,民警刘腾飞被咬伤后仍然在警告徐某不要冲动,接受教育,而徐某故意躺在路上阻碍执法,围观群众纷纷指责徐某的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依法对徐某进行教育制止并口头传唤其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徐某无正当理由拒绝接受传唤,民警遂对其实施强制传唤到阜宁县公安局向阳派出所。

  经民警调查了解,徐某当天早上骑着自行车去公园健身,8点多钟徐某骑自行车回家,徐某为了想少走路就在向阳路逆向行驶,被执勤人员现场查获,徐某不但没有意识到逆向行驶是违法行为,而且在现场不接受教育,还辱骂、咬伤执勤民警。根据《刑法》相关规定,徐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阜宁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