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城市500名徒步爱好者扬中激情开跑

2020年05月17日 15:06:52 | 作者:范涤青 扬中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731453dfbc949a381fc5f5362f545da 23048337 2020-05-17 15:06:52 /a/20200517/7731453dfbc949a381fc5f5362f545da.shtml

  5月17日,户外嘉年华在扬中市滨江公园拉开序幕,来自江苏省8个城市近500名徒步爱好者们齐聚扬中,激情开跑,尽享初夏风情,饱览江岛风貌。

  上午8点40分,行进活动拉开序幕,8支队伍身着蓝色外套,整装待发。滨江公园广场为第一站,途经迎江路、滨江大道、翠竹南路、江堤公路,最后回至滨江公园广场,全程约6千米。补给点、气球拱门、网红打卡相框、扬中特色旅游商品展销点设置在起终点及江堤公路上,供徒步爱好者们赏景留影。

  随着响亮的出发口令,数百名徒步爱好者们从滨江公园广场出发,浩浩荡荡地沿着路线开跑,32度的高温天气让人汗流浃背,但徒步爱好者们的心情却越来越高涨,他们边走边看,昂首阔步,迎着太阳,一路向前,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途中,来自靖江的小朋友黄智杰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他戴着帽子,脸上的汗水不停地滴落,小朋友今年12岁,平常就喜欢跑步,知道有这样一个行进活动,趁着周末让爸爸妈妈带自己来锻炼锻炼,也和好朋友约定要一直冲在前头。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扬中市乡村旅游特色线路推介仪式以及周边城市“互为旅游目的地”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通过仪式深度介绍扬中市特色旅游线路,让徒友们更好地了解和感受扬中文化、江鲜美食、乡村风貌。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扬中台/才张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