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高淳推介17幅优质地块

2020年05月14日 10:13:26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范杰玉 通讯员 杨军) 13日上午,高淳区举行2020年高淳区土地资源推介会,现场推介拟上市的17幅重点优质地块,总面积2096亩,涉及住宅、商业、办公等各类用地。活动采取现场推介和线上直播方式同时展开,100余家全国品牌房企、部分规划设计院、金融机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高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淳坚持南京现代活力新副城发展定位,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注重文化传承、功能配套、生态宜居,在城乡环境、民生发展、营商环境、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此次举办土地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成效,增强高淳发展动力。

  此次推介会上,高淳计划在主城区、城北商务区、经济开发区、滨湖新城推出17幅优质经营性用地。其中,主城区8幅地块以居住功能为主体,以综合服务功能为核心,以文化生态功能为特色;城北商务区5幅地块以商贸、居住、交通枢纽功能为主体,以商务服务、商贸服务为重点,未来服务于高淳的城市主中心;经济开发区2幅地块和滨湖新城2幅地块将规划形成“一核三区多点”的产业布局结构,打造接轨国际、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

  近年来,在“一城四组团”的城市空间布局基础上,高淳重点打造老城区、开发区、南京高职园、北部商务区、滨湖科技城、通航产业园等重点板块。围绕国际慢城这一绿色发展引擎,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招引南京机电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等高校落户高淳,强化教育资源。同时,增强公共卫生资源供给,按照每千常住人口6.5张床位数配置医疗卫生机构,构建10分钟健康圈、健身圈覆盖全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