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台商标注册智能顾问系统在江北新区上线!

2020年04月29日 09:33:31 | 作者:李琥 江北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a86437f3ca6231c5529a4d 22669201 2020-04-29 09:33:31 /a/20200429/5ea86437f3ca6231c5529a4d.shtml

  近日,南京市首台商标注册智能顾问自助机在江北新区正式“上岗”,该机器具备商标查询、建议等功能,可帮助办事人快速获取商标办理所需信息,为办事人提供便利。

  据悉,以往办事人在商标注册前,需要前往窗口查询“禁用词汇检测、注册类别推荐、相同近似查询”等商标注册信息。自智能顾问自助机上线后,办事人只需要通过商标注册顾问系统,输入自己要注册的商标名称及所在行业,点击“开始”,系统就会自动检测商标中的禁用关键词,以及相同近似商标,降低商标的驳回率,同时会根据所在的行业建议注册类别和指定商品,生成建议书,如有需求,办事人还可选择将建议书发送至邮箱保存,整个流程操作下来,非常简便、快捷。

  此外,该自助机在江北新区政务服务大厅24小时对外开放,办理人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时前来查询、获取自己需要的信息,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新区政务服务的智能化、信息化、便利化。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