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者说丨王俊:让更多病患重生、更多家庭重聚是医者的使命

2020年04月29日 17:30:0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逆行者说: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病患能够重生,让更多的家庭能够重聚,这是一名医者的职责和使命。

  人物简介:

  王俊,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2月2日,作为第三批江苏省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抵达武汉。2月5日,正式进驻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ICU病房。

  王俊的妻子黄芳,与他同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工作。在王俊驰援武汉的这段日子,一直坚守在ICU病房。

  就在王俊在武汉援助期间,他的外公因结肠癌,突然去世。没能见上外公最后一面,成为王俊内心最大的遗憾。

  让更多的病患能够重生,让更多的家庭能够重聚,让每一位身处这场疫情的人不再失去至亲挚爱,王俊带着这个信念,完成了一名医者的职责和使命,也是对外公最好的告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