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驰援物资抵达法国——法国皮托市市长亲自派发当地抗疫一线

2020年04月24日 18:35:45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69bbeede29340cf9e79e97527b2ff2e 22587267 2020-04-24 18:35:45 /a/20200424/e69bbeede29340cf9e79e97527b2ff2e.shtml

  记者今天(4月24日)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江宁开发区捐赠法国皮托市和巴黎塞纳河畔阿涅勒政府的一批防疫物资,已顺利抵达法国。法国皮托市长塞卡迪海诺亲自主持发往抗疫第一线。

  目前,这批包括10000只FFP2符合欧盟标准的口罩、500套防护服等,总价值35万元人民币的抗疫物资,已全部送达到位。

  “法国抗疫形势依旧严峻,这批应急物资将有助于在目前危机中维持正常的社会工作。”法国皮托市长塞卡迪海诺女士向南京江宁开发区表达了由衷感谢。

  据了解,南京江宁开发区与法国皮托市的缘分,最早源自2018年底的南京市“生根出访”。2019年2月,江宁开发区举行的中欧创新发展合作大会上,促成江宁区和皮托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区关系。双方正式结为国际友好城区。

  一年来,双方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交流不断深化。日前,因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江宁开发区密切关注友城疫情形势发展,第一时间研究援助方案,筹集防疫物资,落实物流渠道,尽快为友城及海外合作伙伴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不仅第一时间送去驰援物资,以解友城燃眉之需。还通过视频等各类方式发出慰问,提供帮助。

  既是友城,风雨同担!相互守望,同舟共济!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