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盈•龙华国际广场】精工样板间盛大公开!

2020年04月24日 15:23:4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时代之上,以繁华开场,用匠心雕刻,惊艳了时光。

  4月24日,在万众期待中,德盈龙华国际广场精工样板房揭开了面纱,众多客户慕名而来,鉴证江北新区又一网红盘的出现。

  (活动现场图)

  十年磨一剑,源于虹悦城的成功,让人们对德盈地产江北项目格外关注。事实证明,用时间打磨的作品总是能够让人惊叹不已,德盈龙华国际广场的样板间,再次惊艳了南京。

  (活动现场图)

  本次项目公开了4个样板间,分别是37㎡、63㎡的酒店式公寓以及98㎡和123㎡的住宅产品。每一个样板间都有一个特别的主题,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63㎡的酒店式公寓,样板打造为新台式“都市秋意”的感觉。两房的功能,高级灰的配色,简洁、硬朗、自然。

  (63㎡样板房照片)

  U型厨房、干湿分离卫生间、独立两房、全景落地窗等等,这套房子的每一处都兼具着功能性与舒适性。民用水电更是成为它独特的亮点,特别适合刚工作的年轻小夫妻作为过渡使用。购买成本低,生活成本低,轻松无压力。

  (63㎡样板房照片)

  98㎡的户型功能完善,居住体验感极强。南向双阳台,两个卫生间设计,空间高度利用。市场上,98㎡左右的户型,通常只会设计一个卫生间,而德盈这次的户型,合理规划每一寸空间,充分尊重了居者的生活习惯与属性。

  (德盈龙华国际广场98㎡与周边同类产品对比表)

  (98㎡户型样板间照片)

  随着楼市的回暖,江北再次成为了南京安家置业的热点.据了解,德盈龙华国际广场预计将在6月首开面世,推出37-123㎡的全面积段产品。这样一个有地铁,有虹悦城配套,有醇熟的地段的项目,势必将会成为购房者争抢的楼盘,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项目户型鉴赏:

   

  (项目户型图)

  德盈·龙华国际广场

  项目样板房现已盛大公开,欢迎莅临品鉴

  接待中心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龙华路18号(浦口中等专业学校旁)

  热线:84463333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