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象级热销,TA凭什么红动江北?

2020年04月15日 15:18:3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傲人的业绩、高涨的人气,

  锦绣樾江府究竟有何魅力,

  能够吸引众多购房者慕名而来?

  NO.1 数据是硬核的证明

  2020年3月22日,锦绣樾江府智慧美学示范区云端盛启,当日云端累计参与人数超460w+,直播累计观看人数200w+,项目小程序累计增粉人数2w+,初次亮相便以真诚与品质迎来金陵人们的万众瞩目。

  之后的每天客户数量每日递增,准业主的关注如同春日暖阳越来越火热,至首次开盘仅12天时间现场累计接待客户超千人,无数置业者翘首以盼期待项目首次开盘!

  2020年4月4日,锦绣樾江府应广大客户要求将首开提至清明小假,无需过多宣传,无需太多广告,只有口碑相传与全网聚焦,首开当天劲销7成,冠领五桥,热度正沸!

  现场照片

  NO.2 数据是真实的写照

  傲人的业绩、高涨的人气,锦绣樾江府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吸引众多购房者慕名而来、慷慨倾囊?就让我们逐一解读锦绣樾江府热销的制胜法宝!

  解密一:江北新区&自贸区,“两区联动”擘画发展蓝图

  鱼与熊掌的兼得之地,双区加冕的黄金未来。

  2019年获批江苏自贸试验区,以“1+9”制度创新体系为核心,在教育培训、健康医疗等五大服务领域加大开发力度。预计发展资金5年总投入将不少于500亿自成立以来,新增企业总数已超4500家,新增注册资本超百亿未来随着产业与人口的剧增,区域房价必将随着继续上涨。

  截至2020年,中国有19个国家级新区。江苏唯一一个国家级新区便是江北新区,拥有智能制造产业园,青奥体育公园、鼓楼医院江北分院等资源未来将打造千亿级前沿产业、万亿级金融规模的国家级科创中心。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双区加持会迎来更多的政策利好与新的发展机遇。

  解密二:两桥三轨!!立体交通系统快速通达全城

  “要想日子过得好,地铁五桥不能少”。两桥三轨,通道全城

  项目坐拥五桥三轨的交通优势,大大缩短出行成本,提升美好生活指数。4月8日南京新闻,南京长江五桥进入快车道,南边已跨合龙,预计今年年底即可通车。地铁10号线(延长线)、11号线(规划中)、15号线(规划中)三轨环伺,部分紧锣密鼓的施工中。未来将逐渐打通江北新主城的任通二脉,为江北的发展增速,助力江北腾飞世界舞台。

  解密三:业主高知化,八成高技术含量行业

  英雄的眼光总是惊人的相似,所以他们聚集在此。

  年轻的客户职业分布更是多种多样,但统一的共性就是绝对的高知与高门槛。IT互联网行业的精英们始终以远见的目光领先潮头,金融与医疗行业的佼佼者也以一身强硬技术立于社会中坚,房地产及相关行业的对项目的认可才是最大的信赖,因为他们万里挑一的功夫已练得炉火纯青,能被这些新贵一族的青睐才是锦绣樾江府的最大自豪。

  解密三:多家名企品牌是业主信赖的保障

  三强合著,从外到内、从身到心只为焕新人居新标准。

  锦绣樾江府,华宇、东原、绿都联袂钜献,择址自贸大厦旁,集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的融合打造了南京首个高端“锦绣”系温度社区,致敬城市精英的改善之作。项目集三家房企优势于一身,华宇的建筑品质、东原的社区运营、绿都的贴心服务,志在打造有温度、有连接的社区,以多重人性细节献给这群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社会年轻新主力军。

  解密四:物业360°全维贴心服务,提升业主幸福感和满足感

  一个微笑一个善举一次服务都是业主安心的标准。

  绿都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18年/20城/服务业主20万+

  深度挖掘生活需求,以360°一站式服务呵护每一位业主家人,以有温度的服务,提升居者的幸福感受,以品质生活的初心,全方位营造高端生活。

  解密五:超高性价比,约230万安家自贸区

  约89㎡全能户型真三房,让业主心甘情愿掏钱包才是心动的最好体现。

  本次首开的1#楼,推出的是精装三房面积约89㎡,户型竟做到了3房2厅1卫,真正的全能三房,精装品质更是深深打动业主内心,未来交付无需再为装修耽误时间耗费资金,且销售总价约230万。对比4月3日河西土拍成交地块的楼面价高达42398元/㎡,锦绣樾江府的超高性价比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