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我一直知道流行病是可能发生最糟糕的事之一

2020年04月04日 13:10:26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4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政府已经为新冠病毒大流行做好了准备。

图源:美联社

  当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问到美国政府对像新冠病毒这样的大流行处于何种防备级别时,特朗普说,虽然他知道新冠病毒大流行是“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但“大多数人认为它不会(发生),大多数人也不理解它的严重性”。

CNN报道截图

  “我一直知道,流行病是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特朗普说,“大多数人认为它不会(发生),大多数人也不理解它的严重性。”

  当CNN记者阿科斯塔追问为什么政府没能提供足够的个人防护用品时,特朗普将其归咎于上届奥巴马政府的责任,并再次重申“奥巴马政府没给军队留下弹药”的说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