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大爱 传递力量 四川夹江县蓝天救援队紧急向西昌森林火灾一线捐赠物资

2020年04月01日 13:22:02 | 作者:杨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61092e194be4702a866c821930772cf 22237288 2020-04-01 13:22:02 /a/20200401/861092e194be4702a866c821930772cf.shtml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4月1日上午9时,当四川省乐山夹江县蓝天救援队队长余勋,与西昌市新村街道办事处物资接收人张亚雄完成捐赠物资交接后,总算缓解了内心的焦急。这些饱含着夹江蓝天救援队成员深情厚谊的物品,将分发给所有参加灭火任务的勇士们。

  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夹江县蓝天救援队成员得知西昌突发森林火灾后,自发购买10吨牛奶和矿泉水。为确保这批捐赠品快速装运,夹江县应急管理局协助指导、调度,最大限度缩短了捐赠品装、取、送、排等环节作业时间,两个小时便完成捐赠品装载。

  由于牛奶和矿泉水是一线急需物品,物资装载完毕后,队长余勋、队员李涛以及驾驶员骆明春连晚饭都顾不上吃,三人两车火速向凉山州西昌市前进,昼夜兼程,确保这批捐赠品以最快速度送到灭火一线的勇士们手中。

  交接完毕,余勋告诉记者:“大火无情、人间有爱,夹江县蓝天救援队是一支新生力量,得知西昌突发森林火灾后,我们迅速响应,立即展开物品购买收集,第一时间把急缺物品送往灭火一线,帮助勇士们早日战胜火魔。”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杨威 张雨欣 通讯员/尹伟杰 周静 编辑/张泉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