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警方抓捕毒贩 甘蔗堆中发现冰毒

2020年03月31日 14:35:0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日,镇江丹阳警方成功捣毁一条从广西到丹阳的贩毒通道,抓获违法嫌疑人3名,缴获冰毒230多克。抓捕现场,细心的民警在甘蔗堆里发现了冰毒。

  今年1月14号,丹阳警方根据线索在扬溧高速上会收费站出口,将一辆从广西驶来的苏L牌蓝色小轿车逼停,将车上两名男性嫌疑人控制。民警现场讯问毒品藏在哪儿时,两人装起了糊涂。这时,民警将车的后备箱打开,发现里面装满了甘蔗,在甘蔗堆中仔细翻找,民警搜出了一只鼓囊囊的黑色塑料袋,“这是什么?”“冰毒。”“有多少啊?”“230克。”“多少钱?”“八万七。”

  经审查,两名嫌疑人分别为仇某和陈某。其中,仇某外号“海风”,长期在丹阳一带从事毒品分销。警方介绍:“嫌疑人仇某交代,因为家庭经济困难,平时自己也吸食毒品,没有来源,所以想到了贩卖毒品这个路子,经过审查,他基本上是交代了,多次从广西认识的一个外号叫‘阿扬’的男子处购买了毒品,应该说,仇某到广西也去过了好几次,也购买了多次毒品回来。”

  目前,涉案的三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