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雪”真的来了!江苏多地飘雪

2020年03月28日 10:02:22 | 作者:黄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94249a8d26647438fa93e2c8e3dc21b 22184985 2020-03-28 10:02:22 /a/20200328/294249a8d26647438fa93e2c8e3dc21b.shtml

  迎来近十年最晚的寒潮预警后,三月末的雪花上线!3月27日夜里,省内多地雨雪纷纷,给仲春时节的江苏增添了别样的风景。

  南京、镇江、常州等地城市的屋顶、车窗、绿化带中,都覆盖上了一层薄薄的积雪,给人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在宜兴南山竹海景区、句容茅山景区等,还有不少游客一大早赶来,欣赏难得一见的春雪美景。各地环卫工人们也忙着清扫路面积雪,保障交通顺畅。气象部门表示,此次的雨雪天气主要集中在江苏西南部地区,是受高空槽和底层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并不是异常天气。

  除了降雪以外,今天的气温也十分低迷,降雪区普遍在1摄氏度左右,最高温的盐城射阳也仅仅是8.4摄氏度,可以说一秒回到冬天。气象部门还在今晨发布霜冻报告,未来三天全省仍普遍是阴雨天气,早上气温降低,回暖要到4月份了,提醒公众注意保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