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住,这是你入住天街寓的最后机会!

2020年03月27日 14:08:5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时光飞逝,龙湖时代上城自去年10月首开后屡售屡罄,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便已进入清盘倒计时阶段。

  对于目前的社会发展形势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渴望脱离原生家庭,搬入一间小公寓,过着属于自己的single life,这就导致了在置业时,这部分人群对面积的需求没有那么大了,小面积公寓产品受到更广泛的欢迎。

  放眼北上广深杭以及南京等各大重点发展城市,小户型房子也的确成为了置业者的心头好。

  这样看来,龙湖时代上城的热销奇绩也不难解释。

  位处河西CBD,双地铁旁(7号线在建),楼下还有约16万方的河西天街,不远处500强企业集群,不管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龙湖时代上城让置业者看到未来。

  项目效果图

  依天街而居,生活品质大大提升

  在河西CBD购置房产,购房者所购买的将不仅仅只是房子,而是完善的配套、就业机会、圈层邻居等更稀缺的附加值。

  龙湖时代上城是名副其实的天街寓,众所周知,天街旁的房子,未来潜力无可限量,这原因就是因为龙湖的“天街效应”,天街被塑造成了一座城市生活方式中心,引进多样性、高体验性的品牌,保证天街与时代同频,造就了一个个城市网红打卡圣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

  龙湖时代上城,位于河西CBD核心地段,周边无论是交通、商业、娱乐等一备俱全,给你提供最繁华的都会生活。比如奥体中心开演唱会,任何资讯都不会逃过你的股掌,成为娱乐圈八达通……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与精英为邻,世界观更开阔

  河西CBD,坚持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端产业发展导向,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战略,加快打造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和“江苏省创投集聚发展示范区”,形成以现代金融为引领,商务商贸、创新创意、会展业、文化体育齐头并进的产业体系,经济规模不断扩大,入住企业数量持续攀升。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试想一下,作为河西CBD中部的天街寓,左拥金融/科创/经济等各方面高端精英,右享阿里巴巴、小米科技、科大讯飞、腾讯等多家世界500强工作者……超过30万精英人士有机会成为你的邻居,不管是结交朋友还是交流互动,都将提升你的世界观。

  图片来源于网络

  智能家居,未来生活趋势

  除此之外,时代上城还是南京公寓市场中,罕见的纯酒店式公寓产品,以智能精装为产品核心价值点,并选用小米智能家居,力争为居住者带来最舒适、轻奢的生活体验。5大生活模式,给予居住着更好的呵护。推开门,玄关自然亮起温暖的灯光;脱掉外衣走进客厅,玄关灯熄灭,客厅灯亮起,音响自动响起美妙的音乐……

  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如此现代化精妆真公寓产品,在龙湖时代上城拎包即可入住,为你避免装修的烦恼。

  小米家居配置图

  并且,目前公寓正在清盘倒计时进行中,总价仅需百万起,把握住最后的机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