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6处房产交易大厅明天起陆续恢复现场服务

2020年03月27日 09:20:26 | 来源:金陵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报融媒体记者 顾小萍

  随着疫情逐步趋向稳定,南京正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南京6处房产交易大厅将从明天起陆续恢复现场服务,包括非公证继承、水、电、气、有线电视等业务同步恢复办理。具体内容如下:

  自3月28日(本周六)起,全市将恢复中山路、华侨路两处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值班服务,原每周六大厅现场服务窗口对外提供的全部业务均恢复办理。

  自3月30日(下周一)起,中山路、华侨路、中央门、大光路、仙林五个大厅恢复办理非公证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业务。

  自3月30日(下周一)起,大厅已有的公证、水、电、气、有线电视(含网络)相关业务均同步恢复现场服务。

  为避免人员聚集,建议市民优先选择线上“不见面”办理。为有序开展现场服务,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对个人实行预约服务,办事群众应通过网上或电话提前预约办理(因系统正在调整,周六窗口现场服务目前暂时仅支持电话预约,待系统调整到位后将支持网络和电话预约)。

  预约渠道为:

  ①中山路、华侨路、中央门、大光路、仙林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可进入“南京不动产”微信公众号(选择“办事大厅”“网上预约”)进行网上预约;

  ②中山路大厅预约电话:025-84709567;华侨路大厅预约电话:025-84726049; 中央门大厅预约电话:025-85532952; 大光路大厅预约电话:025-84680321; 仙林大厅预约电话:025-58823229;

  ③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选择“南京市”“市级站点”“在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或者拨打025-68505401进行电话预约。

  据悉,南京主城六区业务可打电话咨询。不动产登记,96510(南京市外拨打请加拨025); 房产交易服务,025-84722588(转101);税务服务,025-8470526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