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300多个自助洗车点复工 快带你的爱车来洗白白吧!

2020年03月26日 14:15:31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a774ad411be4fb48a1354ec7ddb2ab4 22159722 2020-03-26 14:15:31 /a/20200326/ca774ad411be4fb48a1354ec7ddb2ab4.shtml

  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都在提速,记者从南京城管部门了解到,目前,南京洗车业已基本恢复服务,未复工的企业也正抓紧提交申请。同时,300多个自助、自动洗车点也对外开放,方便市民洗车。

  以南京江宁区为例,随着复工复产逐步推开,全区97家洗车场(站)已经有80家复工,其余企业也正在办理申请,此外,还有13处无人自助洗车点并未受到疫情影响,春节以来一直正常运营。疫情期间,区城管局强化机动车清洗行业监督和管理,确保场所消杀防护到位、人员健康申报登记到位、职工晨检到位,在加大对复工企业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力度的同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问题。

  疫情期间,南京城管部门也加大了对复工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同时,配合城市规划,在进出城口、加油站、停车场等区域,城管部门也在完善自动洗车点的布局,方便市民洗车。

  自助洗车点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在清水里面加了一些消毒剂,洗车的同时也对全车进行全面消毒,洗车机是24小时服务,零接触、不下车,市民可以在3分30秒之内将全车洗干净。”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