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途经湖北的列车过站南京 部分旅客乘车前往宜昌

2020年03月26日 14:04:1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3月26日)上午10时12分,由宁波站始发,途经南京南站、湖北宜昌站等车站,开往重庆北站的D657次列车,由南京南站出发。在南京南站上车的旅客共有103人,其中部分旅客的目地地是湖北省宜昌等城市。

  为支持湖北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根据国铁集团统一部署,自3月25日零时起,前期采取限制措施的湖北省内除武汉地区(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车站17个车站)外,恢复办理旅客到达和出发业务。

  自3月28日零时起,前期采取限制措施的武汉地区车站恢复办理旅客到达业务。自4月8日零时起,前期采取限制措施的武汉地区车站恢复办理旅客出发业务。为应对客流逐渐回升,铁路南京站采取开足进出站通道,采用红外线测温仪与手持测温设备相结合的方式对每一名进站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加强候车室、售票厅、厕所等场所的消杀次数,确保旅客乘车环境的安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