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不让紫樾府|开盘全城倒计时!

2020年03月26日 11:42:1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日,经开区“网红纯新盘”紫樾府取得销许,即将开盘的消息,在南京地产界及购房者中间如飓风般席卷全城! 自媒体、地产红人、大V等,纷纷在自媒体平台、公众号上转发开盘在即信息,微信、朋友圈也炸开了锅,竞相留言询问开盘相关事宜!

  目前,紫樾府正在火热报名登记中!据悉,线上后台登记人数正在持续火热增长中,线下营销中心每天更是人气爆棚。紫樾府首开共计246套房源,现在已经被很多购房者盯上了,相信届时开盘盛况,必将引爆南京楼市!

  现场活动图

  紫樾府为何如此深受追捧?由于紫樾府价格及价值优势十分突出,价格洼地的主城区位,即将引入的中心优质教育资源,及新奢产品的精益求精,无不是对当下品质生活的倾力而筑,更是对经开板块科创高尖人群的至高献礼。

  经开价值高地!

  3月20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产城融合发展规划暨经营性用地推介会。

  会上,主要介绍了南京经开区四大板块——“新港板块;华侨城、红枫板块;仙林湖东板块;龙潭板块”的2020年新规划,其中推介经营性用地13幅总面积约2000亩,地块分布在兴智中心、华侨城片区、仙林湖东侧片区等产城融合的核心板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中备受瞩目的当属兴智中心板块。

  兴智中心位于南京经开区新港片区南部,作为转型发展的先行启动区,依托轨道交通6号线(在建)、7号线(在建),重点发展商务办公、科技研发、产业服务、商业服务、酒店、公寓等复合功能,实现创智引领、以产兴城、以城聚人、产业和城市的高度融合发展。规划打造南京经开区城市客厅。

  本次经开区推介的13块地,其中7幅地都在这里。毫无疑问,这里将是政府接下来重点打造的板块,是整个经开区的重中之重。

  兴智中心城市设计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区域内城市配套逐步落位、完善,交通建设正以蓬勃之势在加速发展,在多重利好的聚合优势下,经开区兴智中心的未来不可估量。

  目前兴智中心板块新房稀缺,只有紫樾府一家纯新盘,紫樾府入市将解渴板块楼市,也将占尽板块利好,借势腾飞。

  优质教育资源可期!

  城市发展,教育先行!一个好的居所,不仅要有过硬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更要具有完善的配套,而教育资源则是所有配套中的重要决定因素。

  非常值得关注的是,经开区土地推介会上提到:栖霞的兴智中心板块,规划配套高中1所(48班)、初中2所(42班)、小学3所(96班)、幼儿园6所(84班),将分别引进中心城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其中,包括小学和初中,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2022年具备办学条件!这也意味着,继经开区引进南外仙林分校后,即将再添一所优质学校!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区域内唯一住宅项目,紫樾府与即将到来的优质教育资源,仅一路之隔。

  双地铁(6、7号线在建)! 主城稀缺!

  除学校利好外,紫樾府还有双地铁加持。紫樾府靠近地铁6号线(在建)和7号线(在建)。其中,在建的6号线有2个站距离较近,分别是兴智路站(规划)和新生圩站(规划),此外还靠近在建的7号线的尧化门站(规划)和仙新路站(规划)。

  项目还毗邻约3200㎡市政太平山公园,近享金地峯汇中心(在建)、华润万象商业中心(在建)等商业。

  由新希望&华宇&金茂联袂打造的紫樾府项目,建筑面积约32万㎡,作为经开区纯新盘,带着高品质住宅的规划理念扎根于此。目标客群主力为区域高收入科创群体,项目致力于锻造区域形象性、标志性项目。项目擘划约7.3万㎡大面积景观,构建全龄乐活体系,现代风格新奢建筑,局部挑高精装大堂等亮眼品质,备受购房者青睐。

  当红紫樾,开盘在即

  紫樾府本月即将迎来首开,首开的房源是在A地块的9、10号楼,建筑面积约75-110㎡,共计246套。

  首开的9号楼,中间套建筑面积约89㎡,户型十分方正,南向大面宽,南北通透。边套建筑面积约110㎡舒阔三房,约6.6米宽双开间阳台,270°奢阔景观享受。

  10号楼南向为政府规划绿地,中间套建筑面积约75㎡精致两房,低总价,主城稀缺;边套为建筑面积约89㎡舒适三房,三开间朝南,是难得的高性价比边套。

  作为区域首个住宅入市,区域已断供近3年,紫樾府入市将解渴板块楼市,也将占尽板块利好,借势腾飞。对买房人来说,是不容错过的机会。

  紫樾府开盘倒计时,首付约60万起,入住主城的机会抓紧把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