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能玩水啦!苏州三大体育场馆游泳馆明天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26日 07:14:26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城的体育场馆相继复业,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馆……都陆续开放,宅家许久的市民按捺不住运动热情纷纷前往运动场。3月25日,记者从苏州市体育部门了解到,苏州市体育中心、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游泳馆也将于本周五恢复开放,憋了两个月的苏州市民终于又可以下水了。

引力播

  自3月15日起,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正式复业,除游泳馆外,羽毛球馆、网球馆、乒乓球馆、篮球训练厅目前都已经恢复开放。“这段时间,很多泳客都来咨询游泳馆什么时候开。”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谢婧告诉记者,“这周五,中心的游泳馆就将恢复开放了,开放时间和以前一样,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半。需要提醒泳客的是,所有进入游泳馆人员需提前预约,进馆前须出示苏城码(绿码)、健康筛查单,测量体温的同时做好姓名、体温、进出场时间、联系方式等信息登记工作。”

引力播

  据了解,独墅湖体育中心游泳馆自1月8日进入每年闭馆维修时间。由于疫情影响,今年闭馆长达11周。中心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对游泳馆进行了精细化维修保养,包括泳池瓷砖的修补,垫层板的维修、清洗,游泳馆闸机、通风设施的维护,此外,女更衣室地胶也全部进行了换新。经过这么久的精心维护,游泳馆将再次“精神满满”,迎接泳客们的到来。谢婧说:“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就等着周五正式开放了。”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除独墅湖体育中心外,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苏州市体育中心两大场馆的游泳馆均将于本周五也就是3月27日恢复开放。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馆长花晓烨介绍:“我们已经做好了泳池以及场馆内公共区域的清扫和消毒等准备工作,此外,开放前还将对馆内14名救生员进行基本技能的考核,以保证泳客安全。”恢复开放后,各场馆内每日都将进行清场消杀处理工作。苏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计划每天3次对大厅、更衣室、泳池地胶、卫生间及设施进行消毒处理,每天4次以上对扶手、门把手、桌椅、储物柜、读卡器、扫码枪等进行消毒处理,频繁接触物体还会加大消杀频率,一切都为保障前来锻炼市民的安全。

  开放后,各场馆对泳客流量也有一定的限制。独墅湖体育中心、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入场人数达到场地规定最大人数后,将实行出一进一管理,市民健身中心游泳馆每条泳道限制在8人以内。记者另获悉,苏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和高新区文体中心游泳馆已经恢复开放。

  (来源:引力播  编辑/张闻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