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主城中心区设计 启动国际招标

2020年03月23日 09:44:33 | 来源:东方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讯(记者 臧首成)近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公布了江宁主城中心区城市设计国际招标的相关情况。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江宁分局组织开展“南京江宁主城中心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规划设计方案,以打造江宁区“现代化、国际性、南京南部副中心”为发展愿景,指导地区科学有序地进行更新改造、功能完善及品质提升。

  东山片区是《南京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8-2035)》 中江南主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据上位规划,东山片区中心由凤凰港-杨家圩核心区、河定桥中央商务区和府前城市政务区共同组成。江宁主城中心区即位于凤凰港-杨家圩核心区内,北起池田路,南至天元中路,西至双龙大道,东至浦沿路,总用地面积约138公顷。该片区作为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正面临着由单一的产业功能逐渐向综合性城市功能转型、更新的新要求。

  据悉,咨询活动分为方案编制和评选以及后期整合深化两个阶段,在3名入围单位提交的设计方案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