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日志|江苏医疗队援湖北第四十八天:受过伤的地方,一定会变得更强壮

2020年03月13日 21:44:1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

  1月25日深夜,江苏首批147名医疗队员抵达武汉。

  1月28日下午,江苏第二批139名医疗队员抵达武汉。

  2月2日下午,江苏第三批120名医疗队员从南京出发,飞往武汉。

  2月4日下午,37名国家(江苏)紧急医学救援队出发驰援湖北。

  2月9日下午,江苏第五批958名医疗队员整装出发。

  2月10日中午,第三支国家中医医疗队(江苏)44名队员奔赴湖北方舱医院。

  2月11日下午,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奔赴湖北省黄石市,驰援第一线。

  2月13日,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705名队员集结完毕,奔赴湖北省武汉市。

  2月20日下午,第八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178名队员在盐城集结启程。

  2月21日上午,国家中医医疗队(江苏)31名队员启程奔赴湖北省武汉市,增援武汉江夏方舱医院。

  2月23日上午,江苏13名疾控专家集结完毕,赶赴武汉市经开汉南区支援。

  2月24日凌晨,第二批江苏对口黄石支援队41名队员在南通集结出征。

  2月24日上午 ,第十一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31人启程,再赴湖北。

  这群最美逆行者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是抗击疫情的白衣战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即日起,荔枝新闻&我苏网推出《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前线日志》,记录抗疫一线的故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