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起游玄武湖需实名制登记

2020年03月02日 09:00:54 | 来源:金陵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通讯员 戎飞霞

  南报融媒体记者 李子俊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保障市民、游客游园安全,维护游园秩序,2020年3月3日起,玄武湖景区全面实施实名制登记入园,景区实名制预约小程序同步上线正式运行。

  3月3日起,所有市民、游客需实名制登记后方可入园游览。实名制登记分为线上预约和现场实名登记两种方式,现场实名登记需提供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为避免聚集,建议市民、游客关注“南京玄武湖景区”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旅游服务”模块中的“玄武湖预约”,提前完成线上预约。

  为让预约游园更便捷,小程序设置每人一次可同时预约5人,市民、游客可在家多次预约多日游园; 已成功完成线上预约的人员,后续预约时只需点击“历史记录”内相应姓名,系统将自动填入相关信息,减少操作时间。已网上预约的市民游客,在进入景区时只需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景区入口处的入园二维码获得入园凭证,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合格后即可入园游览。

  60周岁(含)以上的老人如网上预约游园不便,可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现场登记入园游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