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占珍席,错过不再!龙湖·天钜清盘在即,全城竞藏

2020年02月21日 10:33:39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让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能够足不出户地安心看房选房,龙湖·天钜特开启了线上云"选房"服务,抖音关注"南京龙湖",更有汉服小天后、私房钱专家、军事大V、撸猫能手等有料主播接力出境,带来精彩内容与项目全方位评测,主城红盘,跨界变身网红聚集地,直播期间更有多重购房大礼相送,建筑面积约90-136㎡主城瞰景私邸分秒递减,速度抢占!

  主城珍席,不可让

  龙湖·天钜所处主城城南板块,土地存量少,新盘更是少有。北依软件谷,近邻河西CBD,全系配套萦绕,繁盛商圈构筑醇熟生活氛围。家门与地铁S3号线贾西站直线距离约400米,无惧拥堵,出行从容。项目占地约6万㎡,景观建面约5.2万㎡,景观覆盖率高达近90%,在寸土寸金的主城,为业主打造了一个真正的公园里的家。约40-75米阔绰楼间距、成就宽境低密格局,尽享暖阳与景致,户户私密,舒居大境,前观主城繁华,回望自然惊艳。

  稀贵户型,不可失

  龙湖·天钜户型一直是购房者们所青睐的所在,舒适性与功能性兼备的特点,更得到业主的一致肯定。建筑面积约90㎡功能性三房,北向大面积房间不"鸡肋",可满足业主多种改造需求;建筑面积约94㎡边套三房,无夹藏遮挡,三面采光,全明通透;建筑面积约115㎡品质进阶三房,打破"高层难有阔居室"局限,主卧套房设计,南向双阳台广纳暖阳;建筑面积约136㎡阔景横厅四房,大尺度舒居,两厅横置巨幕体验,居家更舒适,待客更有节。

  龙湖·天钜清盘在即,建筑面积约90-136㎡主城瞰景私邸,收官争藏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