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助力江苏武进经发集团成功发行9亿元“疫情防控债”

2020年02月18日 13:15:3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4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常州分行客户江苏武进经发集团2020年疫情防控公司债成功发行,这是江苏省常州市场首单疫情防控债,发行规模9亿元,其中中信银行满额认购2.7亿元。本次募集资金中疫情防控资金将直接用于疫情防控工作,采购防疫物资及疫情防控相关的社会捐赠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常州市重要国有企业,致力于常州武进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有资产运营,主营业务涵盖与民生、城市发展息息相关的诸多板块。在疫情发生后,江苏武进经发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加入武进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全力做好防疫所需应急物资的保障供应,承担防疫所需的口罩、测温仪、消毒产品等应急防护物资的采购、运输、仓储及投放等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央行“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充分发挥“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优势,出台了一系列针对疫情防控企业融资的支持政策,通过多种融资方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的生产经营。

  在获悉江苏武进经发集团准备发行“疫情防控债”的信息后,该行迅速联系政府及发行人,明确表示将给予金融支持。针对客户的发行计划安排,该行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仅用时7个工作日完成了本期“疫情防控债”的投资。中信建投作为本期债券的主承销商,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作为投资人,“中信联合舰队”携手提供的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与当地政府的高度赞誉。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当地政府、监管机构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的生产经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