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期”显担当,南京经开区17家企业为抗疫捐款捐物600万元

2020年02月15日 18:01:36 | 作者:杨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b39da499b664a4a8e414c29222d808f 21585733 2020-02-15 18:01:36 /a/20200215/db39da499b664a4a8e414c29222d808f.shtml

  2月14号,南京经开区一批企业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向抗疫一线捐款捐物,献出温暖大爱,彰显社会责任。共有17家企业通过南京经开区栖霞慈善协会,向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捐物达600万元,为开发区抗击疫情伸出了援手,贡献了力量、汇聚了暖流。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捐赠200万元。作为国有上市公司,成立20多年来,南京高科在立足开发区建设和经营、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围绕南京市宁工爱心救助工作、西藏墨竹工卡县援建、南京市扶贫事业、开发区慈善工作、栖霞区贫困村社结对共建、新农村建设等开展捐助慰问,连续17年荣获江苏省、南京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乐金化学(南京)信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物资口罩120000只、防护服1800件、消毒液2000瓶。与此同时,LG集团还向疫区捐赠300万元现金,120万个专业防护口罩,1万套防护服,6000平方米医院专用地板。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捐赠100万元。尽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美思德公司面临生产经营的巨大困难和挑战,但依然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出资出力、传递爱心,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捐款捐物的同时,南京经开区的企业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南京同力建设集团公司在员工自发捐款20万元的同时,全力参与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分院的应急扩建工程建设,组织200多名职工昼夜赶工,与时间赛跑,确保工程按期交付。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捐赠20万元以及10桶25公斤装84消毒液,更加紧生产更昔洛韦钠、替加环素、注射用头孢孟多酯钠等疫区临床亟需的抗病毒、抗感染药物,为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了重要力量。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物资保障是重要一环。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南京艺赛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恩创动力设备(南京)有限公司、安百拓贸易有限公司、南京紫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南京金芒果服饰有限公司、南京九鼎物流有限公司、南京亿华药业有限公司等17家大大小小的企业,都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杨威  通讯员/经开宣 侯宇萱 编辑/张环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