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疫之下】超百家房企捐款捐物,南京本土房企捐超4000万!

2020年02月06日 15:18:27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寂静无人的街道、关门落锁的售楼处、门可罗雀的各大商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全国各个行业都备受打击,开年的各大城市似乎进入了“冰冻期”。当然,楼市自然也不可避免地迎来“休眠期”,不过,即使在如此情况下,房企仍旧从未停止行动,为抗击疫情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儿。

  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自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已有约70家房企累计捐款超22亿元,捐赠超400万只口罩、22万套隔离服、230万副手套等医疗物资。此外,还有超过30家房企推出“减免铺租”举措。

  荔枝楼市也统计了其中部分代表房企的捐赠情况:

  

  (点击查看大图)

  从上图可以看到,在此次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南京本地房地产开发商“榜上有名”,纷纷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援助。

  苏宁环球

  1月31日,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通过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和中山博爱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多年来,张桂平带领苏宁环球集团通过吸纳就业、缴纳税收、慈善公益等方式,不断回馈社会。截至2019年4月,累计纳税金额超百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捐资捐物逾6亿元。

  朗诗

  1月30日,朗诗集团通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总会、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及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该笔款项将用于从海外购买紧缺医疗物资,支援疫区一线工作人员,保障医疗战线工作人员有切实的医疗防护。

  弘阳

  1月26日,弘阳集团宣布,捐赠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基金,首期向武汉市黄陂区慈善会捐赠价值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与物资,用以支援当地及周边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在了解一线缺乏医疗防护物资情况后,弘阳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调动海内外各方资源,紧急采购包括12万个医用口罩、20万双医用鞋套、10万副医用手套、8万套防护服与手术服、8万顶医生帽以及消毒液、护目镜、滤盒、面屏若干。1月25日,公司前期紧急组织的一批医用口罩已运抵武汉。

  1月28日,弘阳商业方面又宣布,决定推出在营购物中心商户租金减半及酒店预订无损取消等系列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护商户与消费者权益。

  具体来看,南京弘阳广场、常州弘阳广场、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在营品牌商户,1月25日(初一)至1月31日(初七)期间的租金将减半收取;南京弘阳酒店、无锡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于1月23日起至2月8日(元宵),提供无条件免费取消预订服务。会议及婚宴预订,也适用该政策。

  苏宁置业

  1月31日,苏宁广场商业管理公司宣布对旗下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合作品牌免除1月25日-2月8日期间租金,携手品牌商户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同时在经营赋能、打造安全购物环境等方面升级服务。

  自春节期间肺炎疫情发酵以来,苏宁通过全球供应链资源捐赠防疫物资、联合开辟物流绿色通道、补贴稳定物价保障物资,在苏宁易购上线 “驰援武汉疫情”公益项目开启爱心捐赠通道,开放体育版权、影视剧版权、开放“苏宁豆芽”协同办公服务计划等举措支持防疫战,为助力社会共同抗击疫情加码,截至目前累计支援物资超过800万元

  银城

  银城集团向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捐赠共计300万元,用于保障医护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相信在经历风雨后,我们终将迎来彩虹!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