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跟着200斤的舞蹈老师动起来丨这一年

2020年01月27日 10:41:15 | 作者:杨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0893922ad0b47bebfddbbacc70f17c7 21305858 2020-01-27 10:41:15 /a/20200127/30893922ad0b47bebfddbbacc70f17c7.shtml

  说起灵活的胖子,来自安徽芜湖的200斤舞蹈老师关瑞雪那是当之无愧。去年11月,荔枝新闻记者走进了这位阳光开朗的姑娘,了解了她是如何从一名儿科护士一步步转身成为专职舞蹈老师的历程。

  三个月过去了,关瑞雪近况如何,还是那么灵活吗?

  曾经是儿科护士的关瑞雪,因为喜欢舞蹈,毅然辞职当了一名专职舞蹈老师。授课的同时,她还将平日和学员们一起跳舞的视频发上网,没想到吸粉无数。关瑞雪说:胖没办法去掩盖,胖就是胖。但是胖不代表我不可以去跳舞,胖不代表我不可以好好去展示我自己。

  “节目播出那天,我还在上课,听到了大姨还有爸爸妈妈说,他们在电视上看到我了。家人都觉得很开心,就觉得女儿受到大家的关注很荣幸。之后受到很多电视台邀约,比如说参加了《一站到底》,抖音粉丝量也相应增加了十万。”关瑞雪告诉记者。

  关瑞雪的乐观开朗和灵活的身段,也再次引发网友关注。节目相关视频被多家媒体转发,不少网友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其中也不乏向关老师提问的。

  问题一:看了节目觉得跳舞好像并不能减肥,是真的吗?

  关瑞雪表示,自己是个人原因,以前护士一直是三班倒,要孩子也不是很顺利,导致了自己内分泌严重失调,所以减肥对她来说不是不可以,是要慢慢来。“跳舞其实完全是可以减肥的,只要你能坚持。”

  问题二:怎么样才能像你一样自信乐观呢?

  “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是不需要的,自己过得开心是最重要的,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问题三:想学舞蹈又没时间怎么办?

  关瑞雪表示,其实时间是能挤出来的,如果想跳好舞蹈的人,喜欢跳舞的人就坚持下去,同样也可以跳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