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江苏卫视春晚的新春祝福已派件,请查收!

2020年01月25日 20:29:5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乔乔)

  ~过年和家人的团圆饭吃的啥?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哪怕你把“满汉全席”全吃了个遍,编儿也要你们安利一款“年夜大餐”:幸福合家欢2020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祝看了这道“年夜大餐”的你新年身体健康吃嘛嘛香!那些给你感动、欢乐和满满回忆的瞬间,一起来回顾~

  长征五号团队深情回忆 用奋斗托起中国梦

  嫦娥四号实现人类探测器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高分七号卫星成功发射并初步构建起稳定运行的高分卫星遥感系统,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实践二十号卫星……刚刚过去的2019年,一系列重大工程成就中国航天的高光时刻。

  其中,网友们亲切称为“胖五”的长征五号肩负着开展探月工程三期、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以及载人空间站建设等多项重大航天任务,是我国由航天大国迈向航天强国的重要标志之一。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这支英雄团队来了!14年、35岁、346秒、908天……他们用一连串特别的数字来解读“铸箭”路上的奋斗故事。胜利的背后,这支团队面临过前所未有的挑战

  2017年7月2日,团队开始准备长征五号遥二运载火箭的发射任务。然而在火箭按时发射后的第346秒,火箭突然失去动力,急转直下。回忆起那一刻,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的团队依然忍不住感慨:它就像我们所有航天人的孩子一样,可在那一刻,孩子丢了……

  908个日日夜夜,他们仅靠有限的数据,去分析探索,无数次看到希望,无数次回到原点,巨大的困难会把人逼入绝境,但也把他们锻造成强者!

  2019年12月27日长征五号火箭点火、起飞、星箭分离,发射圆满成功!我们的航天人做到了!2020年,我国一系列重大航天任务也将陆续展开,我们一起期待那些振奋人心的时刻!

  ▼▼中国航天人“铸箭”路上的奋斗故事,戳!▼▼

  巩汉林父子搭档 把幸福快递给你

  “宫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巩汉林老师今年不开餐馆了,当上了《幸福快递站》的站长!还遇上了刚入职就屡次收到差评的新手实习生?经验十足的快递大哥巩汉林和“菜鸟”巩天阔父子上演爆笑的犯错和“救火”现场。直到站长巩汉林用“收不上”快递的赵奶奶的事例指导了实习生巩天阔,他才领悟到自己传递的是快递,也是温情和幸福

  小品中赵奶奶的扮演者正是赵丽蓉老师的学生,这也是她和巩汉林老师的首次合作,一上场就上演“回忆杀”!

  ▼▼传递幸福的快递请查收,戳~▼▼

  解晓东赵露思“爷孙”组合 《健康歌》送你健康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听说听过这首《健康歌》的人都“老”了?1998年春晚舞台上,解晓东搭档范晓萱演唱的《健康歌》一夜之间红遍全国,堪称当时歌曲界的TOP顶流!如今在2020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爷爷孙女”组合又回来啦!

  “初代歌坛偶像”解晓东搭档新生代甜美少女赵露思《健康歌》活力不变,情怀加倍。还不快跟着旋律一起舞动起来,不然吃完春节大餐的你,会“月半”的哦~

  新年听《健康歌》,祝愿所有人健健康康!

  ▼▼一起干了这碗情怀老汤,戳!▼▼

  腾格尔《对你爱不完》上演最“霸道”告白

  腾格尔老师,可谓“草原汉子”和“萌叔”这两个称呼无缝转换的歌手,他能把草原歌曲唱得悠远绵长,让你仿若骑马在草原上飞奔;然而一旦他开始了翻唱,那么,请感受一下坐着“萌叔”驾驶的正方形轮子的吉普车,在草原上奔驰吧!

  继张韶涵、蔡依林、薛之谦之后,在2020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腾格尔又对郭富城下手了!

  黑色皮夹克,银色亮铆钉,酷炫朋克风,当腾式唱法的《对你爱不完》一开腔 :对你哎哎……爱不完……编儿知道他又开启洗脑模式了!你能get到这样的硬核告白

  ▼▼开年最霸道告白来了,戳视频!▼▼

  郑云龙晚会初舞台 音乐剧演员演绎国风神韵

  如果说腾格尔是艺能满分的“大叔”,那被称为“音乐剧小王子”的郑云龙,2020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的这首《自在天》可以说是歌舞一体,动人大气。

  郑云龙的感性深沉的嗓音加上融入大量传统乐器的编曲,展现出了极具东方韵味的曲调。加上现场敦煌舞配合,网友评论道:“这是今年江苏卫视春晚绝美舞台

  编儿觉得确实是美,而且很重磅!因为看了郑云龙的表演,相当于同时看了光头强、三星堆还有金城武的演出!(并不是)

  ▼▼感受一下绝美国风,戳视频~▼▼

  范丞丞欧阳娜娜青春合唱 愿美好常伴身边

  2020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还有温柔的治愈范丞丞欧阳娜娜两位00后合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给你带来逆境中的铠甲。

  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我知他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温馨的歌词,舒缓的曲调,让听到的人猝不及防地勾起心里的那份温情,在治愈中带给人相信美好、相信爱的力量纵然艰难,初心不改,请永远坚信世间美好与你相伴!

 ▼▼给你温柔又坚定的力量,戳!▼▼

  幸福合家欢2020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这道“年夜大餐”是否戳到你了呢?那些“铸箭”者的高光时刻,那些给你感动和幸福的欢笑,那些年代金曲的回忆杀,那些带有厚重感的东方味道……定能在这个阖家团圆之际让你感受到2020正在到来的幸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