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为囤年货 门缝里鱼竿“钓”手机(视频)

2020年01月22日 14:15:0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46bd45624f64bdea5733837dafa202e 21262035 2020-01-22 14:15:03 /a/20200122/e46bd45624f64bdea5733837dafa202e.shtml

  最近,南京秦淮区一家手机店被盗。店里门锁没有被破坏,也没有人进来的痕迹,被盗的手机放在展示柜台上,离大门也比较远,嫌疑人是怎么把手机给偷走的呢?

  

  案件发生在今年1月,手机店工作人员上班后察觉展示柜上的手机被盗。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嫌疑人是一名男子,凌晨3点左右到了店门口。他确实没有进门,仅在门口推开U型锁,露出一道门缝。随后,从身上取出鱼竿一样的东西,将竿子从门缝里塞进来,用鱼竿前面长长的绳子甩到展示柜上的手机上,缠绕几圈后,将手机钓出来。

  警方明确嫌疑人是40多岁的陈某,溧水人,有前科。当天,民警在陈某家中将他抓获。

  民警询问陈某手机去向时,他说话含糊不清。但民警注意到陈某眼睛一直往天花板看,于是踩着凳子上去,发现上面一块集成顶是可以动的,而里面有两个塑料袋。

  两个塑料袋里共有16部新手机,每部手机都用白纸包着。陈某承认,这些手机都是他偷来的。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