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警方累计发还千万元涉案财物

2020年01月21日 10:55:20 | 作者:陈冬平 曹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25a9e1f3ca6276b88ea2b2 21249220 2020-01-21 10:55:20 /a/20200121/5e25a9e1f3ca6276b88ea2b2.shtml

  自去年12月下旬开始,盐城警方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打防管控“冬季攻势”,坚持以专案侦办为引领,向套路贷、盗抢骗等犯罪发起强大攻势,通过集群打击、深度打击和全程打击等措施,成功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侦破了一批案件。1月20日上午,盐城警方举行“冬季攻势”打击犯罪第二次行动新闻发布会,现场发还涉案财物200多万元。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去年12月下旬开展打防管控“冬季攻势”以来,盐城警方坚持以专案侦办为引领,向套路贷、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案件发起强大的侦破攻势,通过集群打击、深度打击和全程打击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牢固树立“有赃必追、追赃必返”的工作理念,尽最大努力把受害人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冬季攻势”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累计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42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236名,采取集中返还、上门返还等多种形式,已经累计发还涉案财物800多万元,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警方将发还涉案财物200多万元,其中,现金102万元,金首饰等贵金属122件,工业用银浆15公斤,柴油2桶,以及名贵手表、苹果手机等物品20多件。

  从公安民警手中接过被盗的财物,市民陈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酒店里的几瓶名酒被盗,没想到公安民警这么快就给追回来了,我要为我们盐城的公安民警点赞。来自射阳的彭先生因为被犯罪分子信用卡诈骗,盐城警方通过专案打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为彭先生追回被骗的钱款,在发还涉案财物现场,彭先生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向为侦破案件的盐都区公安局民警表示谢意。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