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宿迁警方返赃八百多万

2020年01月19日 14:05:5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887626f2dbb4c6abcb8d55d9944d3eb 21229356 2020-01-19 14:05:55 /a/20200119/3887626f2dbb4c6abcb8d55d9944d3eb.shtml

  2019年以来,宿迁市公安部门持续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和网络诈骗犯罪,陆续破获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犯罪案件。1月18号,宿迁市公安局举行“西楚平安1号行动”集中返赃大会,把行动中追缴到的800多万赃物,现场返还给了受害人。

  “这是返还你的20万块钱,谢谢警官,以后一定要注意财物安全,谢谢,谢谢。”在返还现场,汽车、摩托车、彩电、烟酒还有现金等赃物,被摆放在醒目的位置,几十位受害人从警方手中接过被诈骗和侵占的钱财。

  记者了解到,在所有的返还赃物中,最高案值200多万。2019年12月中旬,宿豫区一家轮胎制造厂将价值200多万的货物发给客户,却迟迟收不到汇款。经过调查发现,汇款已被一位自称是轮胎制造厂的财务人员收取。警方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一个星期就将案件侦破,而作为轮胎制造厂负责人王先生,在返赃现场也是十分的激动。“当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我们被诈骗的赃款已经追回,给公司挽回了损失。在这里我代表公司对宿豫区公安局及所有参与办案的各位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自2019年宿迁市公安局开展“西楚平安1号”行动以来,严厉打击偷盗犯罪、网络诈骗犯罪、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截止目前,共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0多万元。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