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将就•更讲究 北外滩水城均价20500元/㎡新年置新家

2020年01月14日 14:39:06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年伊始,新家新气象,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套自己心仪的房子。品质生活不能将就,价格是否合理,户型是否舒适,出行是否便利,孩子上学是否放心,未来发展是否有潜力,如此种种,都是在置业是需要全面考量的因素。 不将就,更讲究。江北新区滨江人气大盘——北外滩水城带来舒适讲究的品质生活。建筑面积约89㎡舒适两房、114㎡开阔三房,现在买房、半年入住,均价仅20500元/㎡就能入住主城。(价格有效期至2020.1.31)

  地段不将就   自贸区落户江北新区

  过去的一年,翘首企盼已久的南京自贸区正式落户江北新区!9月19日,金洽会江北新区专场活动——“自贸新时代 构筑新主城”新区“两城一中心”创新发展恳谈会隆重举行。江北新区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额超过360亿,达到362.75亿,这22个项目,分为四个批次集中签约,完整签约名单在下文,一批重要项目关注度非常高。自贸区与国家级新区双区叠加,江北新区发展如虎添翼。

  交通不将就    地铁刷新出行速度

  地铁3号线贯穿主城,途经浦口区、鼓楼区、玄武区、秦淮区、雨花台区和江宁区,项目邻近地铁3号线柳洲东路站,乘坐地铁1站达鼓楼区,隔9站畅达新街口,告别堵车生活。此外。江北新区11号线一期也在规划中。地铁热盘、畅达全城,宁静生活与城市繁华随意切换。

  教育不将就    琅小北外滩水城分校、29中分校

  教育已成为广受关注的人居课题,苏宁环球始终关注业主孩子成长。北外滩水城周边有南京29分校以及琅小北外滩水城分校,均已办学多年。南京市第29中分校位于北外滩水城九街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按省现代化学校标准设计建造,办学成果显著;琅琊路小学北外滩水城分校,是一所“教育高质,管理高效,发展个性,追求创新”的实验学校。

  配套不将就    超市银行酒店等设施一应俱全

  北外滩水城与城市共生十余年,见证江北新区质变发展。在苏宁环球悉心开发建设和经营下,已有超25000户业主入住,社区整体发展日趋成熟,周边银行、超市等各项配套设施齐全。苏宁环球天润广场、南京苏宁环球大酒店、天悦城、印象汇等大型商业环绕,易买得等多个超市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项目所处的桥北板块商圈也不断升级提档。

  销售热线:58402020

  现场售楼处:3号线柳洲东路站1号出口向南100米(南京苏宁环球大酒店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