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二场雪在路上了

2020年01月14日 08:59:47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新年的第二场雪在路上了,15-16日江苏将出现明显的雨雪天气,南京在15日夜间也可能迎来新年的第二场雪。

  13日清晨,江苏大部出现浓雾天气,省气象台6时07分升级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淮安、扬州、泰州、盐城、南通和镇江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强浓雾,徐州、宿迁、南京、常州、无锡和苏州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局地小于200米的雾或浓雾。13日上午雾消散,“霾”伏仍在。省气象台9时59分升级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徐州、宿迁、淮安、扬州、镇江、常州、苏州、南通达重度霾,南京、无锡、泰州、盐城达中度霾。

  南京的太阳和雾、霾奋力抗争,在13日的午后终于出来和大家打了个招呼。然后,就继续“流浪”去了。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13日夜里到14日南京全市多云,部分地区有霾,15日南京将迎来又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5日夜里:沿江及以北阴有雨夹雪或雪,其它地区阴有雨,雨雪量中等。本周后期17-19日南京以多云天气为主。未来三天气温持续走低,需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17-19日气温将有一定幅度回升。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具体预报

  14日全省多云到晴;明晨沿江和苏南的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3~-4℃,局部有冰冻,淮河以南地区0℃左右,其它地区-2℃左右,明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4~5℃。

  15日淮北和江淮之间西部地区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转小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1月15日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5℃,有冰冻,苏南地区-1℃左右,其它地区-2~-3℃,1月15日最高温度:淮北地区4~5℃,其它地区7℃左右。

  16日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夹雪或小到中雪,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1月16日最低温度:淮北和江淮之间西部地区1℃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4℃左右,其它地区2~3℃,1月16日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6~7℃,淮北地区3℃左右,其它地区4~5℃。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霾,0℃到7℃;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沿江以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其他地区阴有雨,雨雪量中等,-1℃到5℃;后天阴有小雨,1℃到5℃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