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税务局开展主题宣讲

2020年01月11日 19:42:37 | 来源:扬中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讯 近日,扬中市税务局为期半个月、计划覆盖全市58个村和21个社区的进村进社区宣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宣讲团以“新思想、新政策、新风尚”为主题,与广大居民共同分享新时期扬中税务的规划和成长、政策和服务,传达“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

  宣讲的前三场分别走进了新坝镇新坝社区、三茅街道丰裕社区和油坊镇同德村。宣讲人围绕如何增强理论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入手,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识领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如何创建“江洲蓝税为鼎”品牌文化,提升自身服务,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推动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提质增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整场宣讲脉络清晰,内容详实,现场聆听的企业代表、社区群众表示受益匪浅。江苏康盛电气集团董事长倪建华表示,2019年以来国家密集出台了多项减税降费政策,税务部门强化宣传辅导,让纳税人用足用好政策,公司全年减免税款近50万元。新年伊始,税务部门再次举办宣传会,讲知识亮服务,感觉很及时也很温暖,提振了企业发展的底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