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年助学80人 句容市第四届少儿公益慈善迎新年晚会如约而至!

2020年01月04日 11:45: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传播爱心的种子,让文明与你相伴”——句容市第四届少儿公益慈善迎新年晚会如约而至!

  助人为乐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

  为了陶冶孩子们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强化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帮助弱势、贫困少儿群体。作为文明之城,句容从2016年-2019年,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少儿公益慈善迎新年晚会了。

  而今年,在具有跨时代意义的2020年,当然也不会缺席!

  近日,句容市第四届少儿公益慈善联欢晚会在句容市大剧院隆重举办,作为一个以孩子为主体的公益活动,这场晚会也是以孩子们的演出为载体,凝聚社会力量,

  为容城公益慈善事业舔砖加瓦。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晚会现场的所有演员均是来自句容市各中小学校的少年儿童,为了呈现出最好的演出效果,小演员们放弃休息时间,分秒必争的排练,他们既是小演员,也是志愿者,那一晚,他们都是最美的爱心小天使!

  晚会由“忆往昔” “看今朝”“望未来”三个篇章组成,所有节目紧扣爱心和公益的主题,通过歌舞、朗诵、话剧等表演,展现出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为现场近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爱心视听盛宴。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爱心画作义卖环节,这些画作都是由爱心小天使们亲手绘制的,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感恩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这些画作已被创艺田文化艺术教育和三泰生活广场认领作为奖助学金,以每人2000元的金额颁发给前来活动现场的20名特殊的孩子。

  自活动2016年开办以来,句容市公益小天使团的志愿者们不辞辛苦,走上街头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募集善款,献出他们的爱心,而本次晚会也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了20位爱心小天使代表,并为他们颁发荣誉绶带。2016-2020,四年来,少儿公益慈善晚会一共帮助了80名孩子,助学16万元,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我们相信,这绝不是一个短期的活动,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下,慈善公益的暖流一定会在美丽的句容不断涌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杨威 编辑/徐金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