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六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2019年12月25日 17:29:3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225日,江苏省政府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党委副书记王江一行。

  会见中,娄勤俭、吴政隆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就发挥金融作用服务江苏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交通基础设施等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外贸稳定增长、加快海外园区建设、助力企业“引进来”“走出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介绍了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有关情况后,娄勤俭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把握规律、务实苦干,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篇章。希望中国银行积极参与江苏高质量发展,在助力江苏落实“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自贸试验区建设等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携手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刘连舸、王江感谢江苏省对中国银行在苏各项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相关领域合作,积极为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做好综合服务,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将把江苏省列为重点支持区域,在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业发展、消费金融升级、国有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做大、绿色金融改革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省有关部门和企业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也同时签署了一批合作协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副省长费高云,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参加有关活动。

  江苏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毕然 刘堃 荔枝编辑/刘嘉 黄磊 设计/吴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