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推出长篇通讯《筑梦新征程,江苏书写“强富美高”新答卷》

2019年12月23日 19:15:5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12月23日在《新华每日电讯》头版推出长篇通讯《筑梦新征程,江苏书写“强富美高”新答卷》。

  文章说,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提出了“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的殷切期望。五年来,江苏以答卷者的使命、奋斗者的自觉、赶考者的初心和先行者的担当,扛起走在前列的时代责任,筑梦“强富美高”新征程。

  文章强调,“强富美高”不仅是江苏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更是探路现代化的方向指引。江苏正在探索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江苏特点、以“强富美高”为鲜明标识的现代化路径。锚定新时代历史方位,江苏上下正以强烈“答卷意识”驰而不息,以钉钉子精神担当作为,以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把“强富美高”新答卷书写得更加厚实、更有分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张贺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