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养鸡场突发大火 万只幼鸡被烧死

2019年12月15日 14:01:0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5fbc0ff257c4896ab64603415f675a1 20832282 2019-12-15 14:01:01 /a/20191215/f5fbc0ff257c4896ab64603415f675a1.shtml

  今天(12月15日)凌晨1点左右,淮安市涟水县大东镇陈庄村一家养鸡场突然起火,而且火势非常大,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扑救。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起火的为两个塑料养鸡棚,养鸡棚里都是用棉花和塑料布做成的防温材料,火势非常大,如不及时扑灭,将进一步蔓延,后果不堪设想,消防人员立即出动两支高压水枪进行扑救,同时对起火鸡棚周围火苗进行阻隔,控制火势的进一步蔓延,经过大约二十五分钟的努力,终于将火扑灭。

  据养鸡场主人鲁师傅说,鸡棚里饲养的都是刚买回的幼鸡,事发前他们就在附近睡觉,起初他们听到有鸡棚异响,起来后发现起火了。

  鲁师傅说,火灾疑是用于鸡棚取暖的木材火引发,虽然经过消防人员紧急扑救,但三万多只幼鸡仍有万余只死亡。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