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一地块将引入5G体验广场

2019年12月12日 10:08:11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南京市溧水区国土部门近日发布了3幅商业地块的出让公告,其中1幅商业用地要求建设面向5G及物联网产业应用的体验广场,并至少引进一家国内手机一线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的5G旗舰店。

  这3幅地块中有1幅为万达社区中心项目用地,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且地块建成后全部由溧水区国有资产监管办公室回购,回购价格为2500元/㎡;另1幅为溧水城西公交停保场项目用地,也是商办性质,属于溧水区公交公司商务办公配套用房。

  值得关注的是编号为2019G28的轻轨石湫站以南商业配套地块,出让面积为8148平方米,纯商业性质。出让条件中写明,竞得人需建设一处占地上建筑面积40%的四星酒店,地块内总面积65%的物业应自持不少于8年,8年后可以分割转让与销售;同时,地块自持商业为面向5G及物联网产业应用的体验广场,竞得人应在地块内与至少一家国家级科技奖项获得者或单位联合设立5G与物联网相关的培训与应用中心,并应引进至少一家国内手机一线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的5G通信产品体验省级旗舰店。

  据了解,上述地块将于2020年1月7日公开拍卖,由于未涉及住宅用地性质,因此地块并未设置最高限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