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起开售2020年春运长途汽车票

2019年12月10日 17:32:55 | 作者:倪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5f04bc665434597970e0577560d00cc 20779824 2019-12-10 17:32:55 /a/20191210/85f04bc665434597970e0577560d00cc.shtml

  明年1月24日就是大年三十了,因此,2020年的春运也提前至1月10日就启动了。今天上午,从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从本周四(12月12日)开始,南京小红山站、南站、东站、北站、江宁站、葛塘站这六家汽车客运站,将开卖2020年春运长途汽车票。春运期间打算乘坐长途大巴出行的市民可以准备抢票了。

  市民除了去六家客运站现场买票外,还可以通过网络在畅途网、巴士管家、携程网以及道路综合信息网上购票。不过,网络购票大部分都需要支付手续费。另外,网络购票可以不取票,凭借买票信息直接上车。如果需要取票报销的旅客,可以凭借订票信息,在30日之内到上车地点取票。

  考虑到现在儿童的身高和实际年龄不符,所以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儿童免票制度从原来的只看身高调整到看实际年龄,购买春运期间车票的市民需要格外注意。现在实足六周岁和六周岁以下的儿童都可以免费乘坐,乘车时家长一定要带着孩子的身份证或者户口本,以便查验。

  春运期间,市民走亲访友会带不少礼物,其中带白酒的人就不少,那么白酒到底能不能带上车呢?经了解,50度以上的白酒每位市民限带两瓶,前提是原包装未开封的,一些自家酿造的酒无法带上大巴车。

  因为今年的元旦只放一天假,所以就目前车站售票情况来看,元旦期间不会出现大客流现象,而春运期间的客流可能更为集中。在此,车站方面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您要送自己的亲友上车,一定要提前拿着身份证和亲友的车票去服务台换领送客证。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点30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倪娜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