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对劳荣枝进行突审

2019年12月06日 06:38:16 | 来源:江南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5日,厦门警方发布消息称,潜逃23年、身背7条命案的杀人疑犯已于5日由南昌警方接管。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劳荣枝已于5日晚被专案组押解抵昌。目前,南昌刑侦部门已成立专案组,正在对劳荣枝进行突审,尚未收监。

江西南昌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对劳荣枝进行突审

  延伸 · 回顾

  劳荣枝人生歧途:22岁以色谋财 曾同男友杀3岁女童

  11月28日,劳荣枝在厦门一家商场的某品牌手表专柜帮朋友照看生意。被警方抓获时,她身穿卡其色外套,染成浅棕色的头发低扎着,与她被印在“在逃人员详细信息”上的黑色卷发形象相比,相差较大。

  杀7人"女魔"逃亡时曾是酒吧女神 上海报招揽顾客

  背负7条人命,劳荣枝逃亡20年落网。逃亡期间,劳荣枝被曝化名“雪梨”藏身厦门一酒吧。2016年圣诞节,该酒吧曾以“雪梨女神”海报招揽顾客。劳荣枝被抓时在商场专柜卖表,经营者称与劳在酒吧相识,是男女朋友关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