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梦想秀艺术团来宁啦!非洲小伙唱起《雪落下的声音》

2019年12月05日 14:24:34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e7d349f3ca62290d14e565 20729199 2019-12-05 14:24:34 /a/20191205/5de7d349f3ca62290d14e565.shtml

  舞台拉起黑幕,非洲鼓声逐渐入耳,一群穿着民族服装的非洲青年瞬间起舞。他们跳跃,他们欢笑,他们猛烈地敲击着手中的非洲鼓,整个舞台仿佛变成了古老而神秘的非洲草原……12月4日,2019“中非情 世界梦”非洲文化交流专场演出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非洲“津巴布韦梦想秀”的演员们,与南京艺术学院的赞比亚留学生联袂为南京的观众带来一场极具非洲风情的文化盛宴。

  他们的音乐表演融合了现代元素与非洲传统。小号、架子鼓、萨克斯,观众正徜徉在满满的爵士风情中,突然,非洲鼓雀跃而来,来自草原的自由之声瞬间点燃了表演者的激情,现场的气氛也掀起了高潮。随后,几位非洲青年登台联唱。带着非洲特有的转音唱腔的《小薇》,酷似林俊杰版本、却更浑厚的《雪落下的声音》……每一段旋律响起,都引起观众惊喜的欢呼。

  悉,“津巴布韦梦想秀”艺术团在宁期间,还将赴中华门城堡、瞻园、中山陵风景区等参观交流,并将赴南京理工大学举办2场“非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