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按摩时被摸私处 包间内的私密谁来证实?

2019年12月02日 17:23: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特报专稿 记者/秦禾东 编辑/贝茜

  南京市民陈女士在昨日(12月1日)去了一家汗蒸馆,按摩时被一名男技师多次触摸下体私处,这让她很气愤。

  陈女士告诉我苏特报记者,12月1号凌晨3点多,她和一位朋友一起来到一家汗蒸盛会洗浴,期间她选择了一份价值300多元的按摩项目。当她在单人包间内等待时,店家安排了一位男技师前来服务。“这个套餐之前我可能没了解清楚,以为是全身按摩,后来说是需要脱衣服,我觉得男技师有点不太方便,就让他正常按,不推精油了。”

  陈女士穿着汗蒸馆提供的服装接受按摩,可当按摩到下半身时,她发现情况有些不对:“他从屁股开始按,就有一点接触到我敏感部位。我可能多想了,但是按到大腿的时候,我觉得他明知道男女有别,但也有多次碰到,我接受不了这个情况。”

  随后,我苏特报记者和陈女士一同来到位于南京龙蟠路的这家汗蒸会所,当时为陈女士按摩的男技师表示,他从始至终并没有触碰到对方的敏感部位:“大动脉就在这两个位置,距离远着呢,穴位和私处肯定有距离的。”但陈女士认定,绝对有摩擦到,不是碰到这么简单。

  对此,店方技师管理部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为顾客安排技师基本都会选择异性按摩,如果对男技师服务有疑问,陈女士在按摩开始的20分钟内,就应该向店方提出。

  由于按摩包间内没有监控设备,陈女士也无法提供相关证据,事发经过很难被还原。

  对此,江苏苏博律师事务所律师吴国皓表示,从顾客角度,如果发现服务提供者出现越轨行为,可以用手机及时拍视频或者录音记录下来,后期提供给警方;作为商家,可以在包间安装监控设备, 必须在经过顾客同意后开启,来作为日后双方纠纷的证据。

  目前,陈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

  (江苏广电总台“我苏特报”专稿。拒绝任何形式删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