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著尚居】有时候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买房也不例外

2019年12月02日 09:57:4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转眼到了11月末,楼市也正式进入了年底开盘潮,准备做最后一搏。据统计,近期至201912月,南京预计57家楼盘超1万套房源将上市,其中包括24家纯新盘,接下来2019最后一个月,南京楼市供应或创新高。

  市场“以价换量”现象增多,但对于买房人来说,虽然说越早出手越好,但并不是所有房产购置后就能高枕无忧,更不是所有房产都值得出手。很多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买房也不例外!

  (效果图)

  新秀板块崛起,空港一路开挂

  近几年,南京城市板块不断扩张,主城外扩“江北向北、江南向南”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从新街口到南部新城,再到百家湖、九龙湖,一座新城正在崛起,这就是南京禄口空港新城!

  以禄口国际机场为中心的空港新城,横跨南京市江宁区与溧水区,覆盖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总面积约473平方千米,核心区面积约81.84平方千米。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与南京海港枢纽经济区、南京高铁枢纽经济区是南京高起点规划建设的三大枢纽经济区,三大枢纽经济区与江北新区、东南科技创新示范带是南京发展空间战略的“一区一带三枢纽”。

  (效果图)

  此外,禄口空港新城拥有城市稀缺的自然资源,造就了宜居属性。被外界称为江宁第二座“百家湖”的如意湖,是空港新城中心轴线上的新型生态湖泊,具有“空港”、“湖区”两大主题特色,致力于打造一个活力、生态、智慧的“空港滨水城市客厅”。如意湖总投资约2.5亿元,规划水域约600亩,未来,这里将会是游客、商务旅客、旅游团队前来度假,放松心情的不二选择。

  傲踞空港新城核心与禄口老城的交界处,天著尚居得天独厚地段优势,对于持币观望者而言,就是不错的入手时机。

  (效果图)

  匠心九境社区,禄口品质标杆

  天著尚居,凭借着醇熟配套、超优区位、高性价比等多重优势,匠心打造九重生活大境,为都市精英呈现出当代完美居住生活。天著尚居总建筑面积约13.5万方,容积率约1.79,建筑密度仅为15.1%,做到了低密度社区的极致。整个项目规划建设了1416层轻奢小高层,楼间距达到了43-63米。整体采用简欧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米黄色真石漆涂料,整体立面简约而精致、魅力持久。恢弘酒店式入口,景观迎宾道、双大堂设计,媲美豪宅的奢华配置。

  (效果图)

  随着城市高楼拔地而起,天著尚居园林美景以大师手笔打造,将人居与自然和谐相融,由金基九月森林项目原班设计专家、施工团队倾力打造,在专业领域上,九月森林多次获得国际性大奖,包括2018年获得中国园林景观权威大奖“园冶杯”金奖,及2019年揽获素有景观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IFLA两项国际大奖。天著尚居以“公园环+生活圈”作为景观设计理念,整体绿植面积高达45000㎡,配置了百余种名贵植物,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且季相变化丰富,于一园中享受四时之景。营造了约500米活氧健身慢跑道、童梦童真区、青年篮球运动场、成人健身活动区与老年人安静漫步区域,让生活回归于自然。

  户型作为一家人的日常生活空间,决定着居者的居住舒适度,甚至是生活状态。天著尚居精研豪宅生活标准,成就宽境人生,让每一寸空间,皆能各归其所,极尽所长。建筑面积约85㎡全龄三房,建筑面积约99㎡奢享四房,悠然生活一步到位。

  (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85㎡户型可以做到三房朝南,宽敞客厅空间搭配轩朗餐厅,尺度得到延伸的同时,大家气度淋漓尽现。约3.6米大开间有效的保证客厅的通风及采光,功能区分非常明了,超大阳台增强了整体空间感。

  (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99㎡四室户型,为未来生活预留了所有的可能性。大开间、短进深的设置,最大程度保障采光与通风效果,整体布局动静分离,客厅开间达到了3.7米,比肩别墅级的宽敞生活尺度。+1室改造空间设计,既能契合家庭不同阶段的空间需求,改造为儿童娱乐天地,又能迎合主人喜好,改造成应时应景的生活场景,典雅的书房、馨香的花室或是精致的藏馆等等,一切由你心情。

  (样板间实景图)

  房子是归家的港湾,而品质则是港湾的基石。天著尚居百余项人性化细节,让看得到的品质与用心,眼“鉴”为实的质感,敬呈美好人居的孜孜以求与别具一格。室内采用中央空调,选用海尔或海信等国内一线品牌,营造绿色节能健康家。入户门更是配置了钢制入户门,比普通的防盗门具有更高的牢固性与防盗性;门锁采用了指纹、密码、刷卡及机械四种开启方式。通过小夜灯、双联双控开关、USB插座等设备,实现了人性化的布局,厨房配备了防油面板、大单缸洗菜池、防霉柜体、抽拉式水龙头等......每一处细节都给生活怦然心动的惊喜。

  (样板间实景图)

  近日,本项目首批面积段约85-118㎡的房源即将开盘,诚邀您莅临现场。

  天著空港   金亦求精

  南江宁 空港芯 建筑面积约85118㎡九境金装家 即将首开

  项目地址:江宁禄口·云熙路99号(信诚大道和福禄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25--5878 688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