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转账300多次共40多万 神秘"女友"为何一直不露面?

2019年11月21日 22:44:1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年前,宿迁小伙小超在网上结交了一位"女朋友",因为对"女友"疼爱有加,先后转了40多万钱款给女方。可最近,小超突然发现,这"女友"似乎有些不对劲。今年20多岁的小超在宿迁从事家具电商生意,收入不错。眼看到了谈对象的年纪,因身边一直没碰到合适的,去年年底的时候,小超琢磨着通过网络交友软件碰碰运气。

  小超表示,自己通过网络加了对方微信好友,由于聊得投机,小超迅速和对方在网上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在所谓的"女友"要求下,小超会不定期转账哄对方开心。小超表示,刚开始对方就一点点让他转小钱给她,就这样,在差不多一年时间内,小超陆续转账300多次。但是这期间小超要求见面,女方一直不同意。本月初,感觉被骗的小超这才报了警。

  宿迁市宿城公安分局耿车派出所民警刘延康介绍,嫌疑人以割腕、给奶奶看病、喝醉酒了住院、到外地旅游需要机票费用等借口来骗小超的钱,一共是骗了40万左右。掌握嫌疑人身份信息后,民警迅速将周某抓获。周某交代,因为觉得自己长相"不过关",对方又一直要看照片。所以,随便找了几张网红美女照片发了过去糊弄下,没想到小超竟然信以为真。得知小超要报警时,周某还注册其它微信号冒充自己父母,一边声称会为女儿还钱让他不要报警,一边还继续骗取小超钱财。

  犯罪嫌疑人周某表示自己将钱主要花在了游戏软件上,经过调查,目前女方涉嫌诈骗,正被警方依法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宿迁台 编辑/蒋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