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信心 凝共识 聚合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系统宣讲

2019年11月19日 19:06:0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我省多地作主题宣讲,与基层党员群众互动交流。

  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专场在南京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成果,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及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王燕文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的制度体系、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对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组织好学习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继鹏在扬州为800多名机关干部作宣讲,他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宣讲会结束后,他来到邗江区蒋王街道何桥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继鹏:四中全会重大的主题 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那么我们社区的治理体系的建设能力的提升 是我们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 我们经过我们的治理体系不断完善 治理能力的提升 更好地给我们居民做好服务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永贵,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任平,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大学教授臧乃康,分别在省盐业集团、苏州太仓、南通如东作宣讲。深入透彻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朱晓莹 徐晗 刘堃 耿昊东 钱一鸣 供片台/苏州中心站 扬州台 如东台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